SEO 教學-仿牌的SEO操作

今日看在GOOGLE 與 YAHOO 看了很多做仿牌的網站, 不管是 LV 或是 GUCCI 等相關產品, 似乎都充滿者大量外部聯結, 當然這些品牌字是非常競爭的, 因為不管是YAHOO關鍵字或是 GOOGLE關鍵字皆不準刊登有關仿冒品牌的廣告, 所以就只能往 BING SEO 或是 GOOGLE SEO 做發展.接下來我們來探討一下 SEO外部聯結 到底是甚麼?

1.工具查詢
http://www.backlinkwatch.com/#
這工具可以解析出 網站的反向聯結有哪些, 與對方如何做SEO排名上去的. 當然有這些還是不夠的. 必須還是要了解甚麼是外部聯結?

BING SEO

 2. SEO 外部聯結, 俗稱 SEO BACKLINK

為何重要,如下圖, 有越多的外部連結分數權重給得很重的, 也關係到排名是否穩定!

backlink checker
 3.1。 Squidoo 的列表Squidoo.com 是相當不錯的網站, 可以得到好的 seo 分數.

對於額外的seo 分數,追加+“關鍵字短語”到年底這個查詢,你可以針對你的鏈接的相關性。例如,如果你試圖健身網站排名​​,你可以輸入:“加+ +本+的清單”+“健身”+網站:squidoo.com的2。 Web 2.0的配置文件許多Web 2.0網站,讓您創建配置文件並與他人提供的PageRank高的互動,“遵循”在您的個人資料中列出的網站鏈接。一些例子包括www.linkedin.com,www.flickr.com,www.twibs.com,www.zoominfo.com。創建配置文件時,你可以列出你的網站,這已經成為一個高質量的反向鏈接到您的網站在這些網站上(你可以做你在所有的細分市場)。3。文章鏈接大多數營銷人員都熟悉,寫文章獲得流量,但我們寫我們的文章的反向鏈接。如果你把一個鏈接到您的網站中的文章(當然希望你這樣做!)內,每一篇文章被張貼成為一個反向鏈接(甚至是2或3)。更多文章得到發表,你可以建立更多的聯繫。要開始,你只需要寫的文章,並將其提交到一些文章目錄。 

我建議:www.Ezinearticles.com,www.goarticles.com,並www.articledashboard.com。
4。有關名單和資源目錄
關鍵是要找到這些網站快速,高效。我們發現下面的Google搜索查詢工作得很好:“關鍵字短語”+“添加URL”“關鍵字短語”+“添加站點”“關鍵字短語”+“添加網站”例如,如果你正在尋找建立反向鏈接到健康相關的網站,你可以搜索:“全民健身”+“添加URL”
5。EDU BACKLINK最後,我救了我最喜歡的和最獨特的尖端。它通常接受的知識。EDU,GOV反向鏈接非常重視您的搜索排名位置時,google 決定。有些人也知道的“絕招”尋找博客和論壇上。EDU ,在那裡他們可以鏈接到他們的網站留下有用的意見。如果你不這樣做,這裡是一個偉大的Google查詢來查找。





網站:EDU INURL:博客“發表評論” - “您必須先登錄”我們追求更有價值的東西,雖然。一整頁。EDU域,在這裡你可以把一篇文章或博客文章,而不是只是一個評論如何?所有你需要的是一個願意的大學生!在很多學校,大學為學生提供網絡空間,他們可以使用他們喜歡的任何東西。當然,這個網絡空間。EDU域上承載的。所有我們需要做的,是這所大學的學生,讓我們發布我們的材料,如果他們喜歡。但你如何去發現這些學生呢?如果你真的仔細想想,你也不可能有很多程度的分離距離現在知道誰在大學的人。想想你的家人和朋友圈,並從那裡分支。例如,即使我是“老”的(我有十幾歲的孩子......嘆了口氣),我仍然有3個表兄弟,現在就讀大學。如果我我的範圍進一步擴大,我的父母有朋友在大學的孩子。我也讓我的朋友們都開始有孩子在大學的年齡。總之,我不能進入我的個人網絡扔石頭,沒有擊中一所大學的學生!所有您需要做的是在您的網絡和這些學生接觸,請求他們的幫助,或給他們的東西作為交換條件,在其網站上的特權,把一些內容。這是那麼簡單的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SEO 教學-SEO GOOGLE AND BING TOOLS

ComScore: Yahoo Bounces Back From All-Time Low In Search Share

SEO 教學-Bing Optimization Paper # 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