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O 教學-Bing Optimization Q & A 提供 BING SEO 最常見的問題.

這邊統整了目前 SEO WORKER 目前所遇到 BING SEO 的問題.供大家學習.

SEO 教學
BING SEO


問:為什麼不MSNBot會爬行或僅部分抓取我的網站?

答:抓取的深度是基於很多因素,包括你的網站的行列,您的網站架構。然而,這裡有一些可以採取的步驟,以幫助我們更有效地抓取您的網站:

    1. 驗證你是不是網站主機當機,有沒有在網管中心的工具的網站抓取錯誤
    2.確保你沒有阻止訪問 Bing 的網絡爬蟲,MSNBot 會在您的robots.txt文件中,
    3.確保你沒有阻止MSNBot會的IP地址範圍
    4.確保你有沒有可能阻止MSNBot會抓取您的網站的網址導航問題:
    5.無效的頁面編碼(HTML,XHTML等

注意:您可以在www.w3c.org驗證您的網頁的源代碼。

    1.網站導航鏈接,只能通過JavaScript訪問
    2.密碼保護的網頁
    3.在網管中心工具的Sitemaps工具提交一個網站地圖,並提供一個robots.txt文件sitemap.xml文件的路徑()

問:MSNBot會抓取我的網站,為什麼不是我的網頁建立索引?

答:確保您的內容是由MSNBot會瀏覽。

    1.確保有文字的導航鏈接,如果主導航是基於圖案
    2.確保有大量的可轉位內容以外的<script> </ script>標記
    確保每一頁都有獨特的<title>和<META>描述標籤
    如果可能,避免框架和meta標籤刷新.

問:我如何提高我的網站Bing的抓取速度?

答:目前,有沒有辦法手動增加MSNBot會重新抓取速度。然而,我們的網管中心工具提交一個更新的Sitemap可能會有幫助。首先,確保你沒有阻止MSNBot會在您的robots.txt文件或MSNBot會的IP範圍。接下來,設置的的地圖日期日報”。這可以幫助啟動重新抓取。一旦重新抓取已採取適當的日期,您可以隨時更改這些回傳最新內容.

注意:
提交一個新的或更新的地圖與一般地圖的指引,是不能保證 BING 將使用的地圖或更充分地索引你的網站。這只是一個建議的解決方案,以提高抓取速度的問題。

問:為什麼我的索引頁面,減少呢?
答:這可能是由於多種因素的組合。

    確保您在每一頁上有獨特的內容
    提交一個網站地圖,設置為“每日日期"
    並確保頁面是可以被抓取的.

問:我如何提交多個網站地圖網管中心工具?
答:目前,地圖工具只使用最後提交Sitemap網址。我們強烈建議使用Sitemap索引文件,如果你有一個以上的地圖。

問:為何我的網站是不是我的關鍵字的排名?

答:

為了某些詞排名,這是必須匹配的關鍵字詞組的人正在尋找(儘管這是不是唯一的考慮排名使用),在您的網頁上的話。然而,不依賴於使用關鍵字meta標籤,因為很少有搜索引擎使用它衡量相關性,由於在過去的關鍵字堆砌。

·一些額外提高排名技巧:
·目標沒有兩個以上的關鍵字,每頁
·在每一頁上使用獨特的<title>標籤
·在每一頁上使用獨特的<meta>描述標籤
·使用H1標籤
·使用文字導航鏈接
·創建內容,加強網絡爬蟲的運轉
·納入到URL字符串關鍵字

BY SEO 教學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SEO 教學-SEO GOOGLE AND BING TOOLS

ComScore: Yahoo Bounces Back From All-Time Low In Search Share

SEO 教學-Bing Optimization Paper # 1